確保您的遠程團隊擁有最佳技術

確保您的遠程團隊擁有最佳技術

由於有如此多的企業被迫去偏遠或破產,全國各地的人們都發現了在家工作的本質。以及擁有合適的工具來實現這一目標可能意味著愉悅體驗與糟糕體驗之間的區別。

從視頻通話服務到雲存儲和共享,某些技術對於成功的遠程團隊而言確實至關重要。不確定如何主持會議,分配項目或與遠程工作者保持聯繫?在這裡,我們將討論一些在家工作最重要的技術。了解如何架設擁有自己的網站

良好的聯繫

遠程團隊將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他們自己的家庭互聯網連接。如果您呆在家裡上網不暢,這不僅會影響Netflix的聯繫,還會影響您完成工作和參加視頻會議的能力。連接質量差意味著音頻和視頻質量不穩定,電子郵件丟失等等。

ISP正在努力確保在逆境中保持世界連接,但是要確保您有足夠的連接來繼續工作,這取決於您。您的工作可能需要與團隊其他成員,主管,甚至會議或文件或信息的雲共享進行溝通。

如果您的ISP無法為您提供所需的服務,請嘗試使用Internet顧問來尋找新的提供商。您可以按位置,功能,價格等進行搜索。您的工作可能取決於它!

視頻會議服務

如果您在隔離期間主持電話會議,則可能需要使用Zoom之類的視頻服務來獲得最佳質量。選擇視頻會議而非僅音頻會議可以幫助您與與之交談的人建立更多聯繫,並且可以孤立地看到熟悉的面孔,這是一個可喜的喘息的機會。

儘管Zoom的服務提供免費套餐,但對於需要託管較大電話的較大公司,也有付費選項。您甚至可以舉辦網絡研討會!如果您尚未為公司註冊視頻服務,那麼現在該這樣做了。

雲儲存

雲存儲和共享不再是未來派的奢侈品,它已經成為企業的標準。遠程存儲,共享和協作文件和信息的能力使管理遠程團隊變得更加容易。您的文件被安全地存儲,任何人都可以在獲得許可的情況下對其進行訪問。最好的部分?許多雲存儲服務提供免費選項。其中包括Dropbox(2GB),Google Drive(15GB)和Microsoft的OneDrive(5GB)。

如果您厭倦了通過電子郵件發送項目,文件和信息,或者在使用閃存驅動器的舊時光中陷於困境,那麼該是時候升級到雲存儲了。特別是如果您的團隊將在可預見的將來進行遠程工作。您可能會發現在雲存儲,視頻聊天服務和合適的遠程團隊之間,即使解除了COVID-19限制,也可以繼續遠程工作。

大小企業都使用雲存儲產生巨大的影響。大多數軟體還配備了雲存儲和備份,因此您可以輕鬆地在特定於軟體的雲中進行協作並共享項目。

更多文章:撲克遊戲理論-您應該如何思考遊戲

團隊和項目管理軟體

沒有比嘗試通過無休止的電子郵件和聊天追踪遠程團隊成員更令人沮喪的事情了。通過電子郵件單獨分配項目並檢查其狀態可能會很累。如果只有一項服務可以使您成功且輕鬆地遠程管理項目和團隊成員……

提示團隊和項目管理軟體,例如Basecamp,Quire等。這些服務可幫助團隊經理分配資源,分配任務,設置截止日期,與團隊成員進行交流,並為所有項目帶來整體的團結感和組織感。

這些服務直觀,可靠且負擔得起,是管理大型遠程團隊的完美解決方案。到期日不再無休止的電子郵件鏈,未答复的消息或不確定性。有關項目的所有信息,正在進行的工作以及何時到期都位於團隊/項目管理界面中。

未來該何去何從?

許多公司開始意識到,他們實際上可以在大多數員工在家中有效地運行。這對未來意味著什麼?這可能意味著降低各地企業的管理成本,並為員工帶來新的方向感。畢竟,如果我們認為不能遠程運行的所有業務都可以,那麼阻止他們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即使將來如此,擁有正確的工具來完成工作也只有一半。沒有團隊或項目管理軟體,雲存儲,線上會議工具和可靠的遠程團隊,它根本無法工作。因此,如果您打算使團隊保持遠程狀態,請確保為他們提供了成功所需的所有工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Copyright SureCom 雪康網路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