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菸傷害身體,但要如何停止吸菸盛行

吸菸傷害身體,但要如何停止吸菸盛行

即使每年有50萬人死亡,無數例與吸煙有關的疾病,包括癌症和肺部疾病,甚至 是煙草包裝上的直接警告 ,美國 約有3400萬人吸煙。大約是目前人口的1/10。

吸煙比您可能意識到的影響深遠。除了損害吸煙者的身體和個人健康外,吸煙還會損害財產,他人的健康,甚至破壞環境。現在是時候徹底解決這種有害和有毒的習慣,並消除吸煙流行了。

我們將討論吸煙對世界,公共健康和財產的一些影響,以及我們將採取的所有步驟以一勞永逸地養成這種習慣。

吸煙的影響

有些人採取“活著,活下去”的態度。吸煙只會傷害吸煙者,所以讓他們吸菸吧!有什麼問題?好吧,吸煙對公共健康和環境造成的問題很多。這裡僅僅是少數:

  • 空氣質量差:二手煙會引起一些與二手煙相同的疾病。它污染周圍的空氣,粘在表面,使所有東西聞起來。除了氣味之外,您還必須擔心會因吸入他人的煙霧而暴露於數千種危險的化學物質中。
  • 公共衛生:吸煙給醫療保健系統帶來了沉重負擔。每年,與吸煙有關的疾病花費了數十億美元。吸煙會導致癌症,肺部疾病,心臟並發症等;加劇了心髒病的流行。心髒病是美國成年人的頭號殺手。
  • 環境:種植煙草是一個密集的過程,涉及大量的化肥和農藥,其中許多含有有害化學物質。這些化學物質最終會進入土壤,水道和香煙中。更不用說,收集的所有垃圾中有近三分之一是煙頭。
  • 不安全的工作場所:在工作場所中吸煙會給其他人帶來危險,甚至會使企業受到法律後果的擺佈。雇主有責任提供一個安全的工作場所,而二手煙在空中ling繞則是不可能的。

煙草很聰明

因此,考慮到所有這些影響,為什麼你人還抽煙?大型煙草公司已經花了數十年的時間巧妙地宣傳其產品,並確保人們不放棄這種習慣。多年來,吸煙被視為經典,性感和時尚。如果你不抽煙,那你就不是酷孩子中的一個。對於孩子們,卡通和廣告中的潛意識信息被發現可以鼓勵兒童吸煙。

大煙草並不關心您的健康或公共安全。他們正在賺錢,並在2019年達到約480億美元。這是繼續進行廣告,推銷和說服人們相信煙草產品是他們快樂所必需的 480億個理由。

大煙草正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努力地保持領先地位,因為無菸草替代品已進入市場,並威脅到煙草在該國的地位。更不用說,CBD行業正在蓬勃發展,實際上已經發現了CBD油和膠囊可以幫助人們完全戒菸。

注重健康

撲滅這種流行病的第一步是關注健康。在一個比交通事故,槍支暴力和自然原因致死的人數更多的社會,人們非常需要關注健康。鍛煉身體,良好飲食習慣和消除有害吸煙習慣是一個好的第一步。口腔健康找快樂牙齒

您能做的最好的事情是樹立榜樣,尤其是對您生活中的孩子們。很難記住,孩子們看著我們所做的一切,並說出了我們的壞習慣,很可能會擦掉他們。您不希望孩子吸煙,對嗎?

傳播意識

就結束吸煙而言,意識是成功的一半。吸煙有害甚至致命,這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了,但是吸煙似乎會從煙民的背上滾下來。重要的是要保持強大的信息流,並幫助人們認識到在決定吸煙時,他們所影響的不僅僅是自己。

吸煙會使周圍的所有人面臨危險。從孩子到其他成年人,您都將與該區域內的每個人都暴露在二手煙中,污染了空氣,並加劇了公共衛生危機。現在是永遠戒菸的時候了。

結論

這將採取所有我們打這種流行病。在美國文化中,吸煙與啤酒和足球一樣根深蒂固,現在是時候改變這一點了。吸煙沒有好處!它使人處於危險之中,給醫療保健系統增加了負擔,只會造成人員和財產損失。是時候放下香煙,走向更美好的未來了。

更多文章:小企業的5個信用卡處理技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Copyright SureCom 雪康網路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