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紋身藝術-平衡與和諧的象徵

陰陽紋身藝術-平衡與和諧的象徵

陰陽紋身藝術已成為男人和女人非常受歡迎的選擇。這些符號可以是獨立的紋身,也可以與其他設計結合使用。

陰是符號的黑色女性部分,代表地球,水,夜晚和被動,而陽是白色的男性部分,其代表白天,火,空氣和活動。

陰陽象徵著一切都具有兩個方面,並且僅彼此相對存在,這由白色部分中的黑點和黑色部分中的白點表示,以提醒人們總是存在一些痕跡。其他。例如,黑暗中總有恆星和月亮發出的光。陰與陽是對立的統一體,可以相互轉化,夜晚變成白天,熱變冷,但這是相對的,因為從太空​​看時,白天和黑夜在地球上共存。

陰陽符號可以製成任何尺寸,因此很受女性歡迎,因為可以將陰陽符號小巧地放置在身體上的任何位置,但仍能保持鮮明的外觀。人們還選擇了帶有多種變化的“陰陽”符號,例如太陽光線的周圍或帶有“陰陽”符號的龍,其顏色與傳統的黑白不同。其他具有區別的陰陽符號是使用該符號基礎的符號,但其淚滴形狀更細長,或使用陰陽符號作為眼睛的虹膜,而其他陰陽紋身藝術設計中則包含了海豚或在陰陽內部相反方向放置的魚類,為人體藝術增添了更多色彩。

隨著人們開始進一步研究東方的靈性形式,陰陽符號在西方世界越來越流行。陰和陽彼此平衡,一個增加,另一個則減少,因為經常選擇這種陰陽紋身藝術設計來象徵平衡與和諧。

希望這對您有所幫助,並加深了您對“陰陽紋身”的理解。首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Copyright SureCom 雪康網路 2024